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图片展示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重点实验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2022-11-30 12:30  

11月27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在线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地测学院李喜安教授作主题报告。水环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白波、副院长段磊、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培月主持。

白波对受邀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的李喜安教授表示感谢,他要求学院师生要以学院组织召开的系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为契机,多向在基金申报上有丰富经验的教师请教与交流,扎实提高基金申报书撰写质量,不断推动学院各学科科研水平稳步提升。

李喜安以“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体会”为题作报告,从题目、摘要、立项背景、研究方案、研究内容、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等方面分享了他在申报书撰写申报经验,同时还结合自己申报重点基金的汇报视频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的关键要素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培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时对项目分类的选择等问题与李喜安教授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希望学院青年教师与研究生通过系列经验交流会,拓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思路,汲取申报经验,让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与质量上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