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图片展示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重点实验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2022-10-30 12:37  

2022年10月28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经验交流线上会议,白波院长、部分骨干教师及全体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培月主持。

白波主任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青年教师发展中的重要性,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院的类似活动,增强与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经验丰富的教师交流,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有力促进学院各学科高质量发展。

陈洁、任柏铭、兰甜三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从申报计划、选题思路、时间安排、申请书撰写的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各自在基金申报方面的经验,还与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李培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从各学部的投稿经验、基金申请书的雕琢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心得,又结合学校的项目分类对各部委有关项目的申报指南进行了详尽解读,拓展了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项目申报思路。

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