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图片展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点实验室张洪波教授参与的全球环境基金水资源与水环境综合管理主流化项目获世界银行表彰
2023-06-04 11:52  

日,重点实验室张洪波教授参与的世界银行中国全球环境基金水资源与水环境综合管理主流化项目(2017-2021,简称GEF主流化项目)获世界银行及其独立评价局一致评定为非常满意项目。

GEF主流化项目由世界银行作为国际执行机构,水利部和生态环境部作为国内执行机构,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和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作为项目办负责项目具体实施工作。项目工作主要包括水资源与水环境综合管理主流化模式研究、试点示范、宣传推广、能力建设等活动,GEF赠款970万美元。项目于2017年启动实施,于2022年顺利结项。

张洪波教授作为水利部世行项目咨询专家组成员,一直参与中国全球环境基金水资源与水环境综合管理主流化项目的技术咨询与研究工作。鉴于其积极作用和重要贡献,世界银行特发证予以肯定。而这标志着近年来我院持续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项目、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科技部外国专家项目等国际合作领域取得重要进展的同时,在参与国际重大科学研究计划方面也提升显著。

 

 

 

关闭窗口